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深潛與民宿之一-深潛 DIVING

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深潛與民宿之一 深潛 DIVING
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深潛與民宿之二 跳島 Island Hopping
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深潛與民宿之三 浮潛 Snorkeling

來到薄荷島 BOHOL 除了深潛,CABILAO 島民宿之外,還有一個心願,想去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民宿住二晚,同時深潛及浮潛。不過如何登上巴里卡薩島及如何回到本島;網頁中查不到統一的方法,全看個人本事。這難不倒我,喜歡在旅遊中加上一些挑戰,通常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DIVING 深潛海域環境頗佳

薄荷島各家潛店逐一詢問,德國人開的潛店生意最好,每日一定出團 BALICASAG DIVING 深潛,美國人開的潛店生意也不錯。

華人開的潛店漢潛社,是否出團要看人數,明天不會出團就是了,不過他的價格最優,每一潛一千三百披索,潛客停留 ISLAND 往返不用加錢,但前題是漢潛社不一定出團,也無法保証接潛客回來,其他潛店接客人回來都要加收七百披索。

註:BALICASAG DIVING 深潛必須額外支出海洋保育費 PP450。

來自中國的帥哥美女潛伴探索海洋生態。

由 CABILAO 民宿船長之家返回 ALONA BEACH 後第二日,漢潛社召集了足夠;學習潛水的學生及深潛客,除了中國人之外,還有三位台灣人,不過其中兩位是在中國工作,深潛負責的是當地潛導,對深潛海域地型較熟。

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DIVING 深潛海域環境頗佳,觀賞到許多海洋生物,包含成群小鯊魚,熱帶魚,龍蝦,海龜,黑森林珊瑚礁等等。

在螃蟹船上著裝下水,上船速度都很快,快難免有失誤,自己必須學會檢查裝備,下水前固定裝備,不要太早下水,或太早載上呼吸器以免口乾。

BALICASAG DIVING 深潛海域環境頗佳,海洋生物包含成群鯊魚,熱帶魚,龍蝦,海龜,黑森林珊瑚礁等。
東南亞潛水假期三個月之後回想,BALICASAG DIVING 深潛應該可以排上前三名,本地潛水環境遠優於其他著名的深潛地點。唯一的缺點是當地潛導主觀認為我是不會英文的華人,看我又是銀髮族,因而在水中特別照顧。

第一潛之後經過我說明,英文溝通完全無礙,他才放心讓我自由。其實這三個半月,最嚴格的潛水教練也不認為我在潛水技巧上有任何重大缺失,其中一個重點就菲律賓教練說的;

潛水不是游泳,手不要動,懂了嗎!

這還真是經過多次深潛體驗之後才覺悟呢!

BALICASAG DIVING 深潛與潛伴觀賞海龜,前方美女穿著比基尼下水。
= = = 以下深潛或浮潛影片,由 GARY 以低階水中相機拍攝 = = =


參加薄荷 Bohol 島 ALONA BEACH 漢潛社的巴里卡薩島 Blicasag Island 潛水一日行程,無論學習潛水的學生或是深潛客,全部都是中國人,由當地潛導帶隊,因為他們對深潛海域地型較熟。

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深潛海域環境頗佳,觀賞到許多海洋生物,包含成群小鯊魚,熱帶魚,龍蝦,海龜,黑森林珊瑚礁等等。在螃蟹船著裝後下水,上船速度都很快,快難免有失誤,自己必須學會檢查裝備,下水前固定裝備,不要太早下水,或太早載上呼吸器以免口乾。

東南亞潛水假期三個月之後回想,BALICASAG DIVING 深潛應該可以排上前三名,本地潛水環境遠優於其他著名的深潛地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民都洛 Mindoro 加萊拉港 Puerto Galera - Sabang 深潛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Siquijor, Central Visayas, Philippines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 Philippines 巴拉望 Palawan 科隆島 Coron 夕陽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