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春蓬 CHUMPHON 及龜島 KOH TAO 之五 龜島 KOH TAO 白沙海灘 SAIREE BEACH

泰國春蓬 Chumphon 及龜島 KOH TAO 之一 春蓬巴士交通
泰國春蓬 Chumphon 及龜島 KOH TAO 之二 春蓬五星級背包客棧 SALSA HOSTEL
泰國春蓬 Chumphon 及龜島 KOH TAO 之三 龜島 KOH TAO 交通與住宿
泰國春蓬 Chumphon 及龜島 KOH TAO 之四 龜島 KOH TAO 浮潛
泰國春蓬 Chumphon 及龜島 KOH TAO 之五 龜島 KOH TAO 白沙海灘 SAIREE BEACH
泰國春蓬 Chumphon 及龜島 KOH TAO 之六 春蓬國家海洋公園 Mu Ko Chumphon National Park 浮潛與深潛

一月份龜島 KOH TAO 週遭海域的潛水環境非常差,不過龜島 KOH TAO 卻是帥哥美女的度假天堂。價格便宜是主因,加上啤酒,毒品與夜店助興,當然也有漂亮的白沙海灘 SAIREE BEACH。不過白沙海灘 SAIREE BEACH 僅適合戲水,不適合浮潛,因為熱帶魚不會來到淺水沙灘覓食。

白沙海灘 SAIREE BEACH 最南端與海港 MAE HAAD PIER 相鄰。
由海港 MAE HAAD PIER 出發沿著海岸小徑往北走,約十分鐘即可以抵達白沙海灘 SAIREE BEACH。本區開發完整,人行小徑全長約一公里,兩側幾乎都是全新西式建築,也預留足夠的空間與海灘連接。小徑最北端小山丘無法跨越,這裡與南圓島 KOH NANGYUAN 直線距離約三百公尺。

白沙海灘 SAIREE BEACH 全天侯都可見比基尼美女。
白沙海灘 SAIREE BEACH 全天侯都可見比基尼美女,享受日光浴同時展露其美好的身材。漲潮時分有些建築直接與海水相遇,大家可以取道階梯下水清涼一夏。傍晚時分白沙海灘最是熱閙,可觀賞夕陽的星空晚宴是遊客最愛,每一家餐廳都有不同主題,例如海鮮大餐,燒烤,自助餐,泰國料理等。

漲潮時分有些建築直接與海水相遇。
= = = 以下深潛或浮潛影片,由 GARY 以低階水中相機拍攝 = = =


幾乎全龜島 KOH TAO 的深潛員及學員都來到南圓島 KOH NANGYUAN 集合,有兩個原因,其一是龜島 KOH TAO 海域由於過度開發,目前值得深潛的地點僅存南圓島 KOH NANGYUAN。(美國銀髮族 Louise 攝影)

其二是聽一位華人深潛教練提到,龜島 KOH TAO 海域因為大自然不可控制的因素,只有三月及四月適合深潛。不過無論如何龜島 KOH TAO 仍然是學習潛水最便宜的地點之一。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蘭塔島紅礁岩與紫礁岩深潛 Hin Daeng & Hin Muang, Koh Lanta, Thailand 04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深潛與浮潛四日三夜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