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九 台北太空艙旅舍信義館 Space Inn Xinyi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六 菲律賓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七 越南及柬普寨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八 泰國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九 台北太空艙旅舍信義館 Space Inn Xinyi

2017 年 11 月底搭機前往菲律賓途中必須在台北過境一晚,選擇背包客棧;太空艙旅舍信義館 (Space Inn Xinyi) 體驗一下台灣的背包客友善環境。

巧遇艷陽下的台北 101 大樓。
十年前曾經在花東地區住宿過背包客棧,感覺是品質極佳,這次對太空艙旅舍的感覺則是讓人驚艷,絕對是一處世界級,評價五顆星的客棧。

太空艙旅舍入住登記後得到一張磁卡,任何與安全有關的硬體設備都必須以磁卡開關。離開前台隨即進入交誼廳,餐廳及廚房區,廣大的空間,附設足夠的桌椅,電源插座,免費電腦以及強勁的無線 WIFI。

台北的天際線在藍天下讓人驚艷。
廚房有飲水機,咖啡及茶包,電磁爐、微波爐、烤箱,最棒的是繼續深入大廳還看到洗衣間,洗衣機、烘乾機,還有一間無障礙設施衛生間。

男女分宿的房間在地下室,男性團體房有八張床附設八套以磁卡開關的行李保管箱,行李箱空間非常大,可以置入 45 公升大背包一只以及日用小背包二只。

再一張台北 101 摩天大樓。
白色寢具讓人感受到客棧的誠心,因為白色容易髒,保持清潔不容易。個人專用夜燈、插座及床簾,可以讓住宿客人;彼此之間不受影嚮。太空被清香柔軟,保証每一位客人都可以愉快的進入夢鄉。

男性專用洗手間非常乾淨,清爽,完全沒有異味,多套分設的衛生間,淋浴間,免費沐浴乳及洗髮精,再加上蓮蓬頭的強勁熱溫水,可以讓人徹底卸下旅途的疲憊。

意外發現浴室內還有一座脫水機,貼身衣物洗淨,脫水後,放置在有空調的臥室床架上,隔日起床即可換上新衣出門。

提了許多優質的客棧硬體設備,其實還有更棒的服務人員,他們的服務態度好,以客為尊,不因為服務對像是背包客,而減損其服務品質。

特別注意到一位輪值下午班;戴眼鏡的美女工作人員,她總是帶領客人逐一認識環境,親切的問侯是否有什麼問題,主動猜測住宿客人尚未想到的需求,積極提供適當的建議。

在太空艙旅舍住宿一晚,隔日又使用大廳設備直到晚上九點,才離開前往機場,其間多次向美女工作人員詢問如何去宜蘭?如何找好吃的晚餐?如何以最簡便的方去去機場?等等問題,都得到超過滿意的答覆,若她不知道答案,也都會詢問其他工作人員,直到解決問題為止。

有這麼優質的工作人員,可真是老闆的福氣,可能下次再去太空艙旅舍住宿時,看不到她了,因為被挖角走了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哥倫比亞 Colombia 伊皮亞萊斯 Ipiales 之二 教堂 Las Lajas Sanctuary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Las Pozas, Xilitla San Luis Potosí, Mexico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