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春季潛水假期柬埔寨 Cambodia 之四 西哈努克 OTRES 海灘度假客棧 BOHO

知道西哈努克 Sihanoukville 的 OTRES 海灘距離市中心非常遠,不過頂著最佳海灘名聲,還是想來看看。OTRES 海灘果然沒讓我失望,度假客棧 BOHO 更是以豪華度假山庄 RESORT 的模式在經營。

度假客棧 BOHO .

度假客棧 BOHO 佔地約 1/2 畝,一半為花園泳池,1/4為酒吧,僅留 1/4 為住宿區,樓下三間團體房,樓上二間套房。

團體房男女混宿,奇怪的是我住宿的八人團體房只有一位男性,其他都是女性。她們的服裝除了比基尼還是比基尼,洗澡前後更是只圍一條大毛巾,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度假客棧 BOHO 餐廳兼酒吧。

團體房大門正對著泳池,又是全天侯比基尼美女入鏡,她們什事都不做,整天晒太陽,待天黑後才外出,約會,覓食,或去夜店等等。(打字中,一隻貓跳上餐桌,陪我用電腦。)

 OTRES 海灘傍晚。

度假客棧 BOHO 有一招吸引客人很有效,同樣大小的六人房費用美金七元,八人房費用美金八元,住宿一夜後只能換較貴的八人房。大家被優質環境吸引,也不在乎多付美金一元。

 OTRES 海灘夕陽西下。

西方來的年輕背包客還是喜好西式的住宿環境,西式餐飲,客棧棧主看起來像是西方人,仍然在逐步建設,例如披薩吧等。

度假客棧 BOHO 西側二百公尺外的 OTRES 海灘,有著菲律賓長灘島或越南芽莊的架勢,卻沒有相同的人群,現在來可以完全體驗一片安靜與美好,過幾年知名度提高後,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8——1月23日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哥倫比亞 Colombia 伊皮亞萊斯 Ipiales 之二 教堂 Las Lajas Sanctuary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