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杜馬蓋地 DUMAGUETE 之二-潛水

菲律賓杜馬蓋地 DUMAGUETE 之一 交通與住宿
菲律賓杜馬蓋地 DUMAGUETE 之二 潛水

昨天下午入住背包客棧 Harold mansion hostel,同時報名位於一樓;潛店 Harold 潛水行程 Apo Island,早上六點四十五分潛店集合。背包客棧很仁慈的將免費早餐時間訂在六點半,員工在五點半陸續就位,準備早餐,大家也可以在六點左右開始享用早餐。

潛點 Apo island 海域中的海龜,背景是 GARY,相片由潛導拍攝。

潛店 Harolds Dive Center 潛水費用很有意思,第三潛僅僅支付五百披索,全部包含國家公園門票,潛水裝備租借,午餐及點心,結構如下。

潛點 Apo island
  • 3 dive 3300(第三潛僅僅支付五百披索)
  • 2 dive 2800
  • snorkel 1200

潛點 Dauin, shore entry diving
  • 3 dives p3000
  • 2 dives p2000
  • snorkeling p500

Titan Triggerfish  泰坦扳機鱼 (泰坦砲彈魚)

在 Harold 潛店著裝完畢,搭乘小貨車南行約三十分鐘來到小鎮 Sipalay 海灘,車廂中的潛客幾乎全部來自中國或菲律賓,只有一位學習潛水的西方人。潛點 Apo island 海域中的珊瑚,熱帶魚群,海龜等較前幾日的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深潛體驗更優。三個月潛水假期後回想,潛點 Apo island 可算是性價比最高前三名之一呢!

潛點 Apo island 海域中的熱帶魚。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巴拉望 Malawian島 Coron 淡水湖 KAYANGAN LAKE 浮潛 Snorkeling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浮潛 優秀的潛導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