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吉隆坡之一 吉隆坡初體驗

馬來西亞吉隆坡之一 吉隆坡初體驗
馬來西亞吉隆坡之二 機場捷運及搭機前往仙本娜 Semporna(TAWAU 斗湖機場)

搭乘亞航由菲律賓宿霧 Cebu 直飛馬來西亞吉隆坡 Kuala Lumpur, 出關後在機場順利以提款機提領馬幣,以亞航自助 CHECK IH KIOSK 將二週內的另三張機票印出登機証,沒購買手機預付卡,因此無法使用網路地圖,結果多走了至少一小時才找到預訂住宿點。未在機場購買手機預付卡的原因是;等侯仙本那及馬步島當地人的回音,再決定購買哪一家電訊公司推出的預付卡較適合。

來西亞吉隆坡優質旅館 Hotel paloma inn 外觀。

僅計劃在馬來西亞停留二週,因為一月份不是馬來西亞最佳潛水季節,下一次來應該會安排在三月至五月之間,重點就是西巴單 Sipadan 潛水,由網評來看一月份潛水有點碰運氣。

搭乘最便宜的機場巴士前往市中心中央車站,約一小時車程竟然完全不需要等侯紅綠燈,馬來西亞大城市的交通規劃如此週詳,讓人驚訝。接著換秉單軌電車 Monorail,短短三站來到 Huang Tauh 站。

來西亞吉隆坡優質旅館 Hotel paloma inn  餐廳。

因為沒有網路地圖,陰天又沒有太陽,只能憑著記憶中查閱過的 GOOGLE MAP 找路,往反方向走了大約三十分鐘,透過路人協助才發現方向錯了。其實旅館很好找,方向對了之後,憑著記憶及直覺,很快就到了旅館 Hotel paloma inn, 旅館應該是華人老闆,櫃台的馬來西亞籍員工也會說華語,並且非常友善,這裡環境乾淨,設備完整,無線網路訊號超強,隔日早餐有專人服務。

旅館巷口有一家自助餐廳,24小時營業,精美價廉的食物,類似台灣的自助餐四個菜大約美金 1.5。隔日中午聽櫃台員工建議點了一份;廚房現做的白色雞肉炒飯,東西好吃沒錯,份量太多了,對以蔬食為主的我,還真是無福消受。不過若是多人共享,倒是不錯的選擇。為何要說白色,因為馬來人餐飲重口味,調味料加太多就成了黑色,點餐時若聲明白色,廚房則會減少調味料使用。

來西亞吉隆坡優質旅館 Hotel paloma inn  提供免費精美早餐。

旅館提供免費飲水,半夜起找水喝,來到一樓,發現除了警衛之外,還有夜班員工整理清洗過的床單,辛勤工作整夜。第二日早上白天班的櫃台人員來了,還必須繼續整理床單。

旅館 Hotel paloma inn 住宿體驗非常棒,下一次來吉隆坡 Kuala Lumpur 一定會再來這一間旅館住宿。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馬來西亞仙本卡帕莱島(度假村)Kapalai Island 浮潛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 Philippines 宿霧 Cebu 摸寶 Moalboal 浮潛 SNORKELING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