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蘭他島 Ko Lanta 之二 白沙長灘 LONG BEACH 浮潛與餐飲

泰國蘭他島 Ko Lanta 之一 迷你巴士前往小蘭他島 Ko Lanta
泰國蘭他島 Ko Lanta 之二 白沙長灘 LONG BEACH 浮潛與餐飲
泰國蘭他島 Ko Lanta 之三 紅礁岩與紫礁岩深潛 Hin Daeng & Hin Muang

大蘭他島 Koh Lanta 著名的長灘 LONG BEACH 位於 SALA DAN 碼頭南側約四公里處,沙灘往南延伸約一公里。浮潛可以觀賞熱帶魚的地點是最南端的海角,這裡有許多礁石吸引魚群前來覓食。

蘭他島 Ko Lanta 著名的長灘 LONG BEACH 。
日光浴遊客很少來礁石區,因此浮潛客都可以自在的觀賞熱帶魚,非常享受。來礁石區浮潛必須穿潛水鞋防滑及防止割傷。清晨是浮潛的好時間,淺灘海水透明,陽光可直射海底。

遠景是長灘最南側的海角,浮潛可以觀賞熱帶魚的地點。
長灘 LONG BEACH 內側是一處緊接著一處的豪華度假村,座落在遠離海洋的綠野區,外側保留給遊客寬敝的白沙空間,但是未預留人行通道,少數度假村安全警衛還會阻擋非住宿客人,一公里長的沙灘只發現四條出入小徑,好在是來這裡度假,閒閒多走一些路,沒關係。

蘭他島 Ko Lanta 豪華度假村,座落在遠離海洋的綠野區
長灘 LONG BEACH 遊客人數大約與龜島 KOH TAO 相同,不過個人空間較寬敝,整體感覺較佳。清晨時分白沙海灘十分悠閒,俊男美女通常在午後出來展示其健美的身材。

夕陽西下時分,沙灘上最是熱閙,大家來此觀賞美麗的夕陽,同時享受星光晚餐。豪華度假村的星光餐廳,食客銀髮族與年輕俊男美女各半,泰國的物價算是合理,性價比超高就是了。

蘭他島 Ko Lanta 畏灘觀賞美麗的夕陽。
在這裡約一週時間,只發現一家度假村 PEARL BEACH RESORT 推出自助早餐 BUFFET,其中包含廚師現做的素食美式蛋捲 Omelette,另外還有泰式雞肉炒飯,炸薯條,新鮮水果,高貴不貴,飽食一餐,可補充整日海洋活動所需能量。

度假村 PEARL BEACH RESORT 推出自助早餐 BUFFET。
大街上粉紅色建築是泰國國家儲蓄銀行,其正對面有一家經濟實惠的當地小型餐飲店,晚間六時以後滿滿的異國遊客,排隊等侯入座,若時間未算準,可能必須等侯一小時以上。

粉紅色建築是泰國國家儲蓄銀行,正對面有一家經濟實惠的小型餐飲店。
原訂計劃前三日搭乘巴士前往曼谷,再搭機至菲律賓馬尼拉 Malila,轉機到公主港 Puerto Princesa。不過蘭他島 Ko Lanta 度假愉快,因此臨時更改行程,加訂一張喀比 Krabi 往曼谷的機票泰銖一千七百,巴士接駁泰銖三百,預計明天早上八點搭乘迷你巴士前往喀比機場 Krabi Airport,這樣可以在蘭他島 Ko Lanta 多停留兩日。

泰國蘭塔島紅礁岩與紫礁岩 Hin Daeng & Hin Muang 潛水,潛客比熱帶魚多。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春蓬國家海洋公園浮潛 Chumphon Marine National Park, Thailand 01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龜島南圓島深潛 KOH NANGYUAN Diving, Thailand 01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