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東民多洛島格雷拉港 Puerto Galera 之三 海豚灣 PG Sabang 住宿與餐飲

菲律賓東民多洛島格雷拉港 Puerto Galera 之一 科隆島與馬尼拉渡船
菲律賓東民多洛島格雷拉港 Puerto Galera 之二 馬尼拉與海豚灣 Puerto Galera Sabang 交通
菲律賓東民多洛島格雷拉港 Puerto Galera 之三 海豚灣 PG Sabang 住宿與餐飲
菲律賓東民多洛島格雷拉港 Puerto Galera 之四 海豚灣 Sabang 深潛與浮潛
菲律賓東民多洛島格雷拉港 Puerto Galera 之五 海豚灣 Sabang 返回馬尼拉

東民多洛島 Oriental Mindoro 海豚灣 Puerto Galera 的主要潛店集中處是 Sabang,沿著一公里長海岸線潛店與度假村林立,韓國團及中國團包辦至少百分之七十的客戶群,不同族群各有地盤,其他形形色色散客則是各有目標,大部份是專門來此度假潛水,也有一些大叔來這裡找伴。看起來海豚灣 PG Sabang 找伴特別容易,第一次看到韓國大叔帶著女伴逛街,真是新鮮有趣。

Sabang 碼頭兩側約一公里礁岩海灘,可以直接下海深潛或浮潛。
未預訂住宿,又被掮客盯著走,那就拿出絕招,找間餐廳吃午餐,順便詢問便宜的住宿。找餐廳問住宿這一招每次試用都命中,餐廳老闆家族總共擁有二處餐廳,三處民宿以及一處潛店 Tina's Reef Divers,結果未來十日的全部住宿,餐飲及潛水都由他們包了。

最棒的是餐飲價廉物美,住宿小巧完備,潛水更是彈性自行選擇,逐潛付款,每一潛菲幣一千,包含潛水裝備。潛店提供每日四潛任選,分別是早上九點,中午十二點,下午三點及六點。

潛店 Tina's Reef Divers 家族的餐廳之一,物美價廉。
每一潛菲幣一千,包含潛水裝備。這是什麼價格?整個潛水假期三個月的最低價,當地潛導熱情協助,負責安全,值得讚美。

獨棟套房住宿,陽台觀賞海景。
民宿 Beatriz Lodging House 附帶小廚房位於小山丘頂,最喜歡晨起來到室外;陽台雅座觀海吃早餐,隔鄰西方遊客則是經常坐在室外聊天直到半夜,或是清晨由酒吧回來。

若是天侯佳則一定外出,每日至少兩趟深潛或浮潛,運動後小憩片刻,再來整理相片或日誌,真是讓人愉快的潛水假期。

潛店 Tina's Reef Divers 前方礁岩海灘退潮時分。
試過數家不同的餐店,還是最喜歡民宿家族的餐飲,點一客炒米粉,加一道肉食,份量足夠兩餐,再去市場買一些生食蔬果,這樣營養就夠了。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香蕉島浮潛 Malaroyroy Island, Coron, Palawan, Philippines 03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香蕉島浮潛 Malcauya Island, Coron, Palawan, Philippines 02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