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六 海洋浮潛活動 KAYANGAN LAKE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一 海陸空交通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二 公主港 Puerto Princesas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三 愛妮島 El Nido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四 科隆島 Coron 交通,住宿與餐飲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五 海洋深潛活動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六 海洋浮潛活動 KAYANGAN LAKE
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 Coron 之七 海洋浮潛 Banana Island 驚魂記

科隆島 Coron 浮潛 Snorkeling 一日套裝行程,包含著名的 SIETE PECADOS,KAYANGAN LAKE,BARRACUDA LAKE 等,精華浮潛海域一日內解決。

NICE IN PARADISE 有專用碼頭及十餘條草綠色螃蟹船。
浮潛行程的最上遊是 NICE IN PARADISE 潛店,無論在哪一家代理店報名都是同一價格。NICE IN PARADISE 有專用碼頭,十餘條草綠色的螃蟹船正常保養,船員只需要照顧乘客,工作簡單許多。
浮潛海域-淡水湖 KAYANGAN LAKE 與聳立的巨岩。
第一個浮潛的海域是 SIETE PECADOS,海水能見度超過二十公尺,生態保護頗佳,熱帶魚群種類及數量一般,對浮潛客來講,唯一的困擾是;超過二十條螃蟹船同時在此聚集,移動,人身安全的維護是一大考驗。

白沙小島 BANUL BEACH 享用午餐。
第二個浮潛的海域是淡水湖 KAYANGAN LAKE,需要走一段階梯來到山中小湖,湖水深不見底,水質清澈,能見度超過二十五公尺,湖畔是深度超過五十米的岩石花園,湖中有一些小魚,小魚游泳速度很慢,喜好接近浮潛客,非常討喜。湖畔入口兩側鋪設約百公尺原木步道,浮潛客可在這裡休息,享受日光浴。來自英國的帥哥美女專精自由潛,兩人水中來去自如,拍攝海洋生物,玩的不亦樂乎。

岩石小島,藍天與海洋。
中午用餐時間螃蟹船來到白沙小島 BANUL BEACH,這裡搭建了數座草棚,可以遮陽避雨, 整理的非常乾淨。午餐內容頗為豐富,包含螃蟹一人至少一隻,烤海魚六條,烤肉,海葡萄沙拉等。午餐後約休息一小時,螃蟹船再度出發前往浮潛海域,西方人喜歡在船頭享受日光浴。

漂亮的淺水灘 Twin Lagoon。
下午三次浮潛的前兩次是在海洋,包含漂亮的淺水灘 Twin Lagoon,這裡有海蝕岩洞以及白沙淺水湖灘,是戲水的好地方。最後壓軸的是淡水湖 BARRACUDA LAKE,湖水非常深,能見度亦超過二十五公尺。

淡水湖 KAYANGAN LAKE 步道觀景。
靠近木板走道的水域因著高山阻擋,見不到太陽,許多人怕冷不再下水。另外就是這裡幾乎沒有魚,離岸五十公尺處可見到太陽,較空曠,亦有微浪,很少浮潛客來到這裡。浮潛後回到專用碼頭,接近夕陽時分,特別前往另一處公共碼頭觀賞晚霞後才回住宿點。

= = = 以下深潛或浮潛影片,由 GARY 以低階水中相機拍攝 = = =


科隆島 Coron 浮潛一日套裝行程,包含著名的 SIETE PECADOS,KAYANGAN LAKE,Twin Lagoon, BARRACUDA LAKE 等,精華浮潛海域一日內解決。KAYANGAN LAKE 淡水湖,湖水深不見底,水質清澈,能見度超過二十五公尺,湖中有一些小魚。湖畔入口兩側鋪設約百公尺步道,浮潛客可在這裡休息,享受日光浴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穿著潛水衣自由潛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春蓬國家海洋公園深潛 Mu Ko Chumphon National Marine Park 03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