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五 轉機住宿訂位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一 行程構想菲律賓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二 行程構想越南,柬普寨,泰國及馬來西亞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三 網購 AMAZON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四 網購 EBAY
2017 冬季潛水假期之五 轉機住宿訂位

2017 年 11 月底前往菲律賓途中轉機,在桃園機場停留一晚,因為是分段購買機票,必須自行負責轉機住宿,聽說台北新增許多合法的背包客棧,提供團體房一張床,想說試住看看。

泰國春蓬 CHUMPHUN 五星級背包客棧 SALSA HOSTEL
網評中有許多背包客棧經驗談,大部份都說客棧硬體設備頗佳,但是半夜時分進出客人非常多,移動行李難免發出雜音,讓人無法入眠。

對哦!台北車站是交通中心,無論高鐵,台鐵,捷運都運行到深夜。背包客來到台北車站,附近找個地方過一宿,或是清晨早早起床,趕往機場,這種情形無法避免。

菲律賓宿霧市 CEBU CITY 五星級旅宿 WELLNESSLAND 瑜珈中心 。
若不考慮台北車站附近的背包客棧,還是有許多選擇,找出數家網評不錯的客棧如下:

太空艙旅舍信義館 Space Inn Xinyi,住宿不含早餐。雖然遠離台北車站,不過若是由桃園機場出發,可以搭乘 1960 大有巴士至君悅飯店,接著步行 850 米,約10-15分抵達,交通算是方便。

晶贊都會旅店台北永和 Park City Inn & Hostel,這一間客棧也是遠離台北車站,住宿附早餐券,可自行前往 McDonald, Subway 及永和豆漿等名店享用早餐。

西悠飯店台北店青年旅舍,旅舍附設在旅館之中,距離台北圓環僅僅 500 米,住宿附早餐,並且是自助式中西組合,感覺相當棒。

馬來西亞仙本娜 Semporna 五星級阿婷背包客棧 Atine Semporna Backpackers Hostel。
十一月初準備網路訂位時,估狗查詢到許多西方國家來的訂位系統,例如 BOOKING,AGODA等,台灣自已的旅遊訂位系統呢?

記得十餘年前常用雄獅網訂機票,後來因為無法刷信用卡而停用,不知道十年後的雄獅是否可以信用卡訂位。來到雄獅網訂系統,超過十年未用的 ID 及 PASSWORD 仍然適用。

登入系統後發現竟然有台北國際旅展特價,那就試訂看看,仍有空床,也可以信用卡支付,十年不見,真的進步了!

加拿大 KAMLOOPS 五星級民宿 KAMLOOPS GUESTHOUSE。
明年 2018/04 回程仍然在桃園機場轉機,必須在台北過境一晚,到時再決定住宿在那裡?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厄瓜多爾 Ecuador 雲端健行之二 欽博拉索火山 Chimborazo 登山上篇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Apo Island Negros Oriental, Visayas, Philippines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