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春季潛水假期柬埔寨 Cambodia 之六 西哈努克高龍撒冷島 koh Rong Samloem 客棧住宿與浮潛

客棧 LAZY BONES 由二位加拿大法語區來的兄弟經營,目前有四棟小木屋雙人房,一棟大木屋團體房,多位當地人負責環境清理工作。相類似的客棧住宿非常多,西方人善用網路行銷,經常客滿。

高龍撒冷島 koh Rong Samloem 客棧或山庄住宿。

住宿確定,享用午餐後隨即出發尋訪浮潛海灘。依著棧主指示,往山區前行一百公尺,右轉經過雜草區,即可發現下山小徑,下山約百公尺可見礁岩海灘,這裡就可以浮潛。

高龍撒冷島 koh Rong Samloem 浮潛海域。
礁岩海域浮潛一小時,就只有逸仙及我二人,距離 150 公尺的海洋中另有一條浮潛船,帶著釣魚客或浮潛客來探訪,絕美海域由我們獨享,真是幸福。

高龍撒冷島 koh Rong Samloem  海港前沙灘雅座。

傍晚時分來到港口逛逛,看到許多當地朋友在棧橋上釣魚,逸仙是釣魚高手,很快就看出當地人不同的釣魚方式。隔日買了魚線,魚鉤,希望與當地人一較長短,結果一條魚也沒釣到。

高龍撒冷島 koh Rong Samloem  海港棧橋上釣魚。

高龍撒冷島 koh Rong Samloem 第二日午餐後,再度前往山區,尋訪傳說中的瀑布,結果瀑布沒找到,卻發現半山腰一家新開的;吃到飽自助餐,美金8元,餐廳環境頗佳,新建一條專用步道通往碓岩海灘,這裡的海水真的是清澈見底,又一處更佳的浮潛海域。

高龍撒冷島 koh Rong Samloem 浮潛觀賞海洋生態。

步道工程還在進行中,不過不影嚮前往海灘,離岸約 30 公尺即可看到大小魚群,可惜珊瑚精彩度一般。

高龍撒冷島 koh Rong Samloem 浮潛觀賞海洋生態。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9——1月24日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哥倫比亞 Colombia 馬尼薩萊斯 Manizales 之二 溫泉與健行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