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菲馬泰潛水-馬來西亞經驗

東南亞菲馬泰潛水假期 前言
東南亞菲馬泰潛水 菲律賓經驗
東南亞菲馬泰潛水 馬來西亞經驗
東南亞菲馬泰潛水 泰國經驗
東南亞菲馬泰潛水 最優行程

菲律賓免簽入境有三十日限制,因此預購 2017/01 亞航 AIRASIA 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 KUALA LUMPUAR,停留兩日,再轉機仙本娜 SEMPORNA,目標是著名深潛海域西巴丹 SIPADAN。

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浮潛活動,潛導與美女在白沙海灘戲水
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地區客群百分之九十以上來自中國,他們大多參加浮潛活動,當地潛導精通水性,年輕體力又佳,帶領遊客浮潛,保証滿意。在這裡潛水可觀賞海洋生物 Tiggerfish,河豚,海龜,LION FISH 等。

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林老闆 BIG JOHN 水上度假屋提供優質服務,其深潛組有一位澳洲籍主任教練 Tina,擁有超過二十年教練經驗,帶領一批約十位當地潛導,這十位潛導精通水性,體力又佳,帶領潛水客深潛,照顧週到。以下是馬來西亞潛水個人體驗,提供大家參考。

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林老闆 BIG JOHN 水上度假屋餐廳觀賞夕陽美景。
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西巴丹 Sipadan 深潛(北京美女小惠體驗並攝影)
  • 海域組成:著名的六百米礁岩峭壁(断崖) SEA WALL
  • 海水能見度:5 - 10 公尺
  • 珊瑚現狀:枯竭
  • 魚群數量:豐富(少量,一般,多數,豐富)
  • 深潛深度:超過三十公尺
  • 個人評價:三顆星(一至五顆星,基準點為南美洲達爾文島五顆星)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之三 浮潛與深潛

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潛水 DIVING

當地潛導精通水性,年輕體力又佳,帶領遊客潛水,保証滿意,度假 CP 值最高。
  • 海域組成:初階深潛海域
  • 海水能見度:3 - 5 公尺
  • 珊瑚現狀:枯竭
  • 魚群數量:少量(少量,一般,多數,豐富)
  • 個人評價:二顆星(一至五顆星,基準點為南美洲達爾文島五顆星),度假四顆星。
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浮潛 SNORKELING

仙本那 Semporna 馬步島 Mabul Island 林老闆 BIG JOHN 水上度假屋,度假 CP 值最高。浮潛部份,雖然海水見度不高,熱帶魚群種類及數量並不多,但是在十餘位當地潛導的熱情帶領下,海洋活動都可以讓大家都非常滿意。
  • 海域組成:環島初階浮潛海域
  • 海水能見度:3 - 5 公尺
  • 珊瑚現狀:枯竭
  • 魚群數量:少量(少量,一般,多數,豐富)
  • 個人評價:三顆星(一至五顆星,基準點為南美洲達爾文島五顆星),度假四顆星。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馬來西亞仙本娜 Semporna 之三 馬達京 Mataking 深潛

馬來西亞仙本那 Semporna 馬達京 Mataking 深潛 DIVING

參加許氏潛店的一日三潛,僅提供女性防晒衣,沒有潛水衣,氧氣瓶數量不足,氧氣磅數不足,潛導態度鬆散,快艇是為浮潛設計,並非潛水船。
  • 海域組成:一般
  • 海水能見度:1 - 3 公尺
  • 珊瑚現狀:枯竭
  • 魚群數量:少量(少量,一般,多數,豐富)
  • 深潛深度:超過十五公尺
  • 個人評價:一顆星(一至五顆星,基準點為南美洲達爾文島五顆星)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 Thailand 蘇林群島國家公園 Surin Islands National Park 浮潛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 Thailand 斯米蘭群島 Similan Islands 浮潛泰坦扳機魚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