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春季潛水假期越南富國島 Phu Quoc 之三 客棧 SEA LAVIE

2017 越南盾 VDN 兌美金匯率 US$1 = VDN 22000

背包客棧 SOPHI HOSTEL 只有兩日空房,第三日移住位於長灘 Long Beach 的客棧 SEA LAVIE,兩家客棧距離 2.4公里,計程車跳表 VDN53000。

客棧 SEA LAVIE 漂亮的花園走道。

兩家客棧價格相同,原先參考網評後並未選擇客棧 SEA LAVIE,不過試住後體驗特佳,重點在客棧 SEA LAVIE 團體房只有四張單人床附蚊帳,冷氣風扇俱全,衛浴寬敝,還有免費牙刷組,沐浴組,大浴巾,一切都比照旅館待遇。

客棧 SEA LAVIE 泳池。

客棧 SEA LAVIE 最棒的是設置一座 20 公尺長游泳池,池水乾淨,氣溫高於三十度後泡泡水,真是舒服極了。總體來說,客棧 SEA LAVIE 值得給它五顆星。

客棧 SEA LAVIE 距離海灘二百公尺。

客棧 SEA LAVIE 網評有少許負面評價,不知從何而來,背包客對一處住宿點的個人觀點,真的會影響其他人選擇,心理因素蠻值得探討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4——1月19日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厄瓜多爾 Ecuador 雲端健行基洛托阿火山 Quilotoa 之一 交通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