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市與馬克坦島之間渡輪 FERRY

宿霧 CEBU 馬克坦島 MACTAN ISLAND 潛店 A&B DIVE
宿霧 CEBU 馬克坦島 MACTAN ISLAND 日本民宿 DEE GUESTHOUSE
宿霧 CEBU 馬克坦島 MACTAN ISLAND 來自中國北京的潛友胡
宿霧市與馬克坦島之間渡輪 FERRY
宿霧與薄荷島之間 有二條渡輪航線

聽說宿霧市與馬克坦島 MACTAN ISLAND 之間交通常有黑暗期,因為只有兩座橋連接兩地,曾經搭乘快捷公車 MYBUS 以及吉普尼過橋,最慢與最快只差二十分鐘,不算太差。

宿霧街頭小攤暢飲椰子水,東南亞最價廉物美之一。

測試過另一種交通方式往返宿霧市與馬克坦島,搭乘渡輪 FERRY,渡輪連接宿霧市 PIER 3 與馬克坦島 MACTAN ISLAND FERRY PIER 之間,若是由馬克坦島國際機場或是民宿搭乘吉普尼前往 MACTAN ISLAND FERRY PIER,必須搭秉 03B,04B(車號常變動)或是任何往 GORDOBA SIMBAHAM 方向的吉普尼,途中經過渡輪碼頭 FERRY PIER,

馬克坦島渡輪碼頭 MACTAN ISLAND FERRY PIER 前有兩列排隊人潮,先排隊左側買票,再回到右側排隊上船,非交通尖峰時段,幾乎不必等侯,買了票直接上船,約三十分鐘到對岸。若是交通尖峰時段單程延長為兩小時,
右側旅館 MOVENPIC HOTEL,前景 A&B DIVE 潛店位於旅館左側小巷海畔。

測試渡輪往返的背景因素是;過幾日必須由宿霧市 PIER1 搭乘快艇 STAR CRAFT 去薄荷島的 TUBIGON,BOHOL。

由 PIER 3 前往 PIER 1 非常容易,出了 PIER 3 後,約 20 公尺左轉,沿著行人步道健行約六百公尺即是 PIER 1。右轉三十公尺,很不起眼的售票點,其對面即是搭船去 TAGBILARAN 的售票口,大部份遊客搭乘 TAGBILARAN 這一條航線。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春蓮 Chum Phon 國家海洋公園浮潛 ( Google enhanced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 Thailand 蘇林群島國家公園 Surin Islands National Park 浮潛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泰國 Thailand 斯米蘭群島 Similan Islands 浮潛泰坦扳機魚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