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二 海洋跳島浮潛 4 Island hopping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一 背包客棧 STRAW HAT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二 海洋跳島浮潛 4 Island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三 上海美女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四 華人背包客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五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六 摩托車一日

2017 越南盾 VDN 兌美金匯率 US$1 = VDN 22000

颱風的餘威在越南東海岸發酵,現在的芽莊 Nha Trang ( 2018 / 01 / 01 ) 絕對不是浮潛或深潛的時機,不過我必須持續測試水中相機功能,因此仍然參加兩次浮潛行程。

第一島有一處海洋博物館,自由付費參加。

抵達芽莊隔日參加 4 island hopping 費用 VND150,000, 船停四次,包含深浮潛,游泳,水上活動等, 第一個島有一處海洋博物館,自由付費參加,不去的人可以在外面或船上休息,時間約 1小時。

享受精美的午餐。

10 點半抵達第二島,遊客可以分別選擇浮潛或深潛,費用不同。這裡海洋水溫不到 20 度,非常冷,穿了防寒潛水衣,手仍然發抖無法照相。海洋中沒有珊瑚也沒有魚群,不必擔心照相結果。這是與菲律賓比較,非絕對值,意思是參加體驗潛水的遊客,仍然覺得很棒。

享受白沙海灘。

午餐在船上解決,船主很技巧的將座位轉換為大餐桌,大家都有足夠的空間,享受精美的午餐,絕對可以吃飽,剩餘食物則是打包丟棄,相當可惜。

享受白沙海灘。

午餐後舉行遊船夜店,大餐桌轉換為舞池,帶動唱讓大家歡樂一下。船員與潛導各個身懷絕技,打鼓,彈吉他,變裝,高歌樣樣精通。

享受白沙海灘。

接著是海洋酒吧時間,少數勇者套著游泳圈,在冰冷的海水中,享用紅酒或雞尾酒,每個人都成了紅臉關公。

最後一個島入島費約美金一元,這時雖然有太陽,但還是太冷,坐在沙灘上欣賞美女,照相就好。喜好海洋活動的朋友可以參加飛行傘,由快艇拖著,在天空賞景。

海洋活動之一

今天的海洋跳島行程中有一對馬來西亞華人夫妻;帶著女兒來越南歡度新年假期,靜靜的享受每一項海洋活動。看他們對女兒輕言細語,爸爸陪女兒玩沙,天冷起風了,媽媽替女加件風衣,都表現出一個有愛的家庭。

華人家庭的女兒在國際學校表現優異,今年獲得跳級就讀的機會,顯然很高興。看媽媽氣質優雅,問她是不是老師,她說教過書。他們全家每到過年的個時侯都出國度假,爸爸絕對不因為工作而忘了家庭。

在這裡特別祝福馬來西亞華人家庭平安喜樂,有一個平安又幸福的 2018 年。

PS. Blogsopt system error, photo will be added later.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加拉帕戈斯群島之伊莎貝拉島 Isla Isabela - 4 Los tuneles 海洋生態與浮潛之二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加拿大打工度假與移民之二 打工或移民前置計劃與準備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