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之三 胡志明背包客棧 F5 House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之一 馬尼拉轉機住宿與美女教授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之二 胡志明機場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之三 胡志明背包客棧 F5 House

越南胡志明背包客棧 F5 House 的老闆是一個小女生,約 26 歲,OL 工作 4 年後有能力投資三個房子,將其中一個改建為背包客棧,其網路評價非常好。

客棧廚房設備完整。
背包客棧 F5 House 距離市中心範五老區 Pham Ngu Lao 不到四公里,客棧出門左轉,一直走,跨越河面大橋再 2.5 公里, 經過胡志明市博物館 Ho Chi Minh City Museum, 就到了濱城市場 Ben Thanh Market。背包客需要的巴士車票,餐飲,雜物都可以在範五老區 Pham Ngu Lao 找到。

客棧廚房有專業級的糕點處理設備。

客棧 F5 House 美女棧主工作非常忙,不過仍然保持早晨打坐靜心 Meditation,傍晚參與瑜珈練習活動。客棧廚房還有完整,專業級的糕點處理設備,似乎對烹飪也很有心得。

享用水晶梨 Apple Pear 及紅毛丹。

美女棧主請我吃鳳梨,告訴我那裡有好吃的越式三明治 Bánh Mì 或越南河粉。我回請她水晶梨 Apple Pear 及紅毛丹。隔日早晨五點半她還特別起床,協助我以 GRAB 叫車去巴士站,搭乘巴士前往芽莊。

優值客棧當然要多多惠顧,回程經由胡志明市轉機往富國島,又在背包客棧 F5 House 住宿三日。


附註:由 F5 HOUSE 民宿客棧網路叫車 Grab 前往市中心濱城市場 BEN THANH MARKEI 三次,不同時間,費用差異頗大。

  • 第一次是早上七點由市中心濱城市場 BEN THANH MARKEI 往F5 HOUSE 民宿客棧,車費 VDN 78000(綠色計程車)
  • 第二次是早上六點由F5 HOUSE 民宿客棧往市中心濱城市場 BEN THANH MARKEI,車費 VDN 70000
  • 第三次是早上七點由市中心濱城市場 BEN THANH MARKEI 往F5 HOUSE 民宿客棧,車費 VDN 60000
  • 第四次是早上六點由F5 HOUSE 民宿客棧往市中心濱城市場 BEN THANH MARKEI,車費 VDN 40000
  • 由 F5 HOUSE 民宿客棧前往機場最方便;廉價的方式是先網路叫車 GRAB 到市中心濱城市場 BEN THANH MARKEI,換機場巴士 #152,全程車費總計 VDN 40000 +人 5000 + 行李 5000 = VDN 50000,時間約 45 分鐘。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加拿大打工度假與移民之三 打工或移民報到之後的工作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聖克里斯托瓦爾島 Isla San Cristóbal - 4 優質浮潛海灣 La Loberia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