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五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一 背包客棧 STRAW HAT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二 海洋跳島浮潛 4 Island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三 上海美女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四 華人背包客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五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六 摩托車一日

海洋跳島浮潛 4 ISLAND HOPPING 後二日,體溫回復正常,再度出海,參與另一家公司的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浮潛,體驗結果是整船的體驗潛水客,只有我一個人浮潛,有點誤上賊船的感覺。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浮深潛船經過䌫車。

體驗潛水客全部都是中國來的,她們每一潛都由潛導陪同一對一,水中時間約 30 分鐘。第一潛上船後休息半小時,接著再次下水。

體驗潛水客幾乎都是中國來的美女,英文簡報中。

體驗潛水由潛導陪同一對一教學,因此時間拖的很長,總計約 1.5 - 2 小時。這期間完全沒有任何船公司的人理會過我,放任我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浮潛。水溫還是太冷,大約浮潛一小時就回到船上,擦乾身體,穿上防風外套,不再下水。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浮潛船提供咖啡及水果等。

海洋中沒有精彩的珊瑚,也沒有熱帶魚群,浮潛無法拍攝漂亮的相片,更讓我興趣缺缺。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深潛客初次下水。

體驗潛水客休息後,接著第二潛,聽她們在船上聊天時提到希望知道潛水深度,也希望有水中相片。因此提供個人自備的潛水電腦錶,二台潛水相機給他們使用。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深潛拍攝海星。

由潛水電腦表中得知體驗潛水深度不到五米,猜測是五米後耳壓平衡問題,潛導特別安排在五米以上潛水。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深潛,另一張彩色相片。

至於水中相片,加上紅色濾鏡的水中相機,仍然可以拍攝出不錯的相片。錄像方面則很難後製出漂亮的色彩,猜測是海水混濁太高的原因。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深潛再一張彩色相片。

同一海域有十餘條船從事潛水活動,其中只看到一條船以浮潛為主,其他都是深潛。以性價比來看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僅適合深潛體驗,完全不適合浮潛,最重要原因是沒有潛導照顧浮潛客,對新手來說可不好玩。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浮深潛船午餐與美女們。

另外就是浮潛 2 ISLAND 價格過高,是海洋跳島 4 ISLAND HOPPING 的三倍!一小時浮潛花了我美金二十元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2——1月17日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徵求加拿大民宿客棧 Kamloops Guesthouse 管理經理

No comments:

熱門文章